English

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第三届全国代表会议召开

2000-10-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第三届全国代表会议9月11日至13日在京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代表。栗国安同志代表中国记协对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第三届全国代表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表示中国记协将一如既往地对新闻漫画事业给予全力支持。华君武、丁聪、方成、英韬、李滨声等老漫画家在发言中,表达了他们对中国漫画现状的看法和对中国漫画未来发展的希望。

会议通过了《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章程》,选举出第三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推选方成为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名誉会长,孙以增为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会长,沈天呈、徐鹏飞、常铁钧、徐进、张滨、黎青为副会长,张耀宁为秘书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